2007年10月4日

北醫牙醫學系

這次甄試可以通過,不但幸運,我也付出許多努力,從高一進入大同 就立定了考牙醫學系的目標,所以平時就認真的。而參加甄試是高三臨時決定。交了報名表後,雖然沒有太大把握,但還是認真的準備了。在過年的假期,幾乎做完了考古題,並且好好地看了基礎理化,因為它距離高三年代太久遠,而且記憶題型多。學校的考前複習也頗有幫助和效果,勾起我許多回憶,還傳授不少應考秘訣,答題技巧。
第二階段的準備方面,我在考前兩個星期時開始模擬題目,接著和家人練習回答,各類型的問題都要自己想過並寫下大綱,剛開始對著媽媽回答時,常常沒頭沒腦地不不太順暢,經過一星期的練習,終於有明顯的進步。另外,術科考雕刻和素描,可以找蠟塊練習刻牙齒的形狀。素描則市練習靜物素描,並把輪廓清楚繪出。其他,看一些牙齒保健的書籍可增加常識與信心。考試時,我表現我對此校系的熱愛和堅定的意願,保持樂觀的心情和自信,結果就是皇天不負苦心人,我的口試術科都拿了九十分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