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5日

中原景觀

面試內容與心得
班級:305 姓名:魏x帆20 推甄/申請學校:中原 學系:景觀
一、指定項目甄試內容
□小論文,題目■筆試,內容較傾向:設計與繪畫(做模型)
■面試
時間:??分鐘
方式:三關卡,第一關1教授1學生,第二關2教授1學生,第三關2教授1學生
面試氣氛:學長姐很親切會跟你聊天,不會緊張。等待區還有放輕音樂喔!
面試內容:
第一關  教授跟我聊備審資料的內容,素描什麼時候化的,攝影作品什麼時候     拍的之類的。還問我喜不喜歡電影,要我描述一部電影。
第二關  桌上有三株植物,選一株仔細觀察然後像教授描述,再描述這三株植物該怎麼分辨。另一個教授問我不置在等待區的海報內容(要去看會場的佈置)
第三關  教授手拿一疊圖卡,說這活動是要測速度,要你把卡分五中類,然後由大排到小(要聽清楚規則)
二、回顧這段準備時間的經驗,你的心得與看法是:
我自己準備了很多教授可能會問的問題,但都沒用到,有點難過。但多穩被還是好的!像建築和應美跟景觀的關係,還有一些時事的問題,北宜高蘇花高之類的。
三、對於下屆學弟妹的建議是:
模擬面試的經驗寶貴,教授的建議也要仔細聽。服裝不要太休閒,盡量正式!保持笑容很重要,教授不愛苦瓜臉!要有自信的回答問題聲音要大。不要太緊張你ok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