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16日

雲林科大設計

面試心得與內容

班級:307 姓名:李X芸 推甄/申請學校:雲林科技大學 學系:視覺傳達設計系

一、指定項目甄試內容
□小論文,題目:
□筆試,內容較傾向:彩繪創意技法表現(於面試前所有設計科系集體考試)
□面試
時間: 20 分鐘
方式: 3 (教授) 3 (學生) 1 (場次)
面試氣氛:十分輕鬆
面試內容:
1.請你們簡短自我介紹一下
2.為什麼今天會穿這樣來?
3.最近看有關設計的書?
4.最令你印象深刻的設計?
5.最近看的一部電影?
6.如果有機會出國觀摩,你會去哪?
7.你怎麼知道你是喜歡看設計還是喜歡做設計?
8.你是怎麼來到這?對斗六和雲科大的感覺是?

二、回顧這段準備時間的經驗,你的心得與看法是:
如果確定了自己的興趣和方向後,我覺得就要開始多接觸這方面的事,我覺得自己起不有點晚,但在準備的過程中真的可以更清楚自己所要的,面試完後,就是天意啦!可以讀一些雜誌像X-FUNS,和dpi都很棒 !

三、對於下屆學弟妹的建議是:
二年級就趕快找到自己的目標吧!像我就是太晚,11月才去學美術為了術科考試,如果早一點應該就可以過標準了,因為其實很多設計的系都需要術科成績,
而且也是一次的磨鍊!其實他要找的就是”天生好手”我想如果喜歡,多去參加相關的大學營隊吧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