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3日

自我介紹

我叫xxx, 就讀於台北市立大同高中我個性十分開朗 活潑 很喜歡交朋友 在高二的時候我是滑輪社的社長 對於辦活動 跟人溝通或是跟廠商交涉這方面我都很有經驗 也樂在其中(請教授看一下附件二 三) 我從小就很好奇 喜歡學習新的事物 像是滑雪 泛舟 漆彈射擊 垂降等活動我都曾經接觸過 對於各方面的知識我都有所了解 而且能夠很快的適應新環境
我是一個積極進取的人 但是不偏激 對於別人的意見跟批評我很會試著去反省改進 像我在國中的時候沒有什麼朋友 我後來才知道是因為我個性太自以為是太驕傲 所以上了高中以後我便試著改掉這種態度 也因為這樣 我在高中交到了許多朋友 不管是校內還是校外 甚至是外縣市
我前一陣子讀了一本介紹溫世仁先生的著作 叫"閱讀溫世仁" 他裡面講了很多溫世仁先生對現今社會的觀點還有他的價值觀跟人生觀 這啟發了我很多想法 像是將來網路發達 很多傳統企業都會改變 還有像是黃羊川的例子真的令我很感動 黃羊川的每一個學生都會因為英業達這項善舉改變了人生我將來就是想要做跟溫世仁先生一樣的企業家讓更多黃羊川的故事可以流傳下去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