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16日

淡大資訊管理

面試內容與心得

班級: 314 姓名: 黃X為 推甄/申請學校:淡江大學 學系:資訊管理

一、 指定甄試項目內容
□小論文,題目:
□筆試,內容傾向:□選擇題 □填充題 □簡答題 □申論題
■面試
時間 ___??____分鐘方式 _1_&1&1_______位教授對____1_______位學生,有_1______場次面試氣氛(嚴肅、歡樂…等):
很親切又有禮貌,是因為我是大同的嗎?
面試內容:
第一場:1.自我介紹
2.有沒有申請其他系(中興園藝.海洋水產養殖.輔仁生科)
3.怎麼差那麼多?
4.為什麼選淡江?(我誠實回答雖然其他自然組科系興趣大一點,
但資管還有加入未來工作`、就業因素)
5.推薦自己
第二場:只有一個邏輯推理的問題:你有30顆糖,吃完的糖果紙兩張換一顆,
這樣最多可以吃幾顆?答案是59,他會給你一張繼算紙,算完會叫你
講解。
第三場;1.幾級分(58)
2.還有申請哪些系
3.來這的動機
4.他說我要上應該是沒問題,現在問題在我要怎麼選擇。然後開始說
資管不好讀,可是讀資管不錯。
二、 回顧這段準備時間的經驗,你的心得與看法是:
其實,第一階段過的系裡這是最不想上的(我媽要我填)*暗地裡並沒有很積極的準備。進試場前會有個超熱心的學姊滔滔不絕的講經驗,說不要緊張、要笑、開朗等。不知道是不是每一屆都有。
三、 對於下屆學弟妹的建議:
和其他系一樣,自我介紹、動機,審查資料熟讀、有自信、做自己、注意時事……就好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