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7日

世新觀光學系

甄試項目:小論文
甄試內容:小論文是6個題目中由助教抽1個,時間1小時,現場有人監考且書包要放後面.我是用條列式的方法寫的,我建議學弟妹若寫碰到相似的題目,也可用條列式,因為考卷很大一張,大概有模擬考作文紙.二倍到二倍,大所以最好用條列式比較可以“占版面”,而且教授要改那麼多份論文,用條列式比較能飲人一目了然,也比較看得下去.
甄試項目:口試
甄試內容:我是由五位教授對一名學生,時間五分鐘,總共問了我3個題目,第1個是自我介紹,第2個是因我自我介紹說我很健忘,所以他又問我要如補救,第3個是從我的自傳跟讀書計畫中抓問題,因我寫我將來想朝飯店經營管理的方向走,他就問我對飯店經營管 理有什麼概念.
注意:1服裝要乾淨.
   2.走出來時一定要露出微笑,要有信心.

沒有留言: